🇬🇧🇫🇷Rami🇪🇸🇮🇹🇨🇦🇺🇸

這兒拉米/愛羅伊/喜醬
英厨法厨羅維厨
英法不拆不逆
吃西羅馬/普獨/奧洪/加米
非常潔癖的三次黨

喜羊羊的女友粉

#2020/05/29的更新#(这位是超喜欢英国文化的法国小姐姐XDD) 

英驻法大使的ins账号在每个星期五都会介绍一个或一群在英国生活的法国人或在法国生活的英国人的故事,打上#VendrediVoisin的标签,文末还会放连结给英法人民投稿「We would love to hear your own Franco-British story!」 

今天来翻译昨天2020/5/29英大使官帐分享的故事,以后会陆续把以前的补完, 未来如果有更新的也会更,想追踪的可以关注VendrediVoisin的tag 



这星期的Vendredi Voisin 是Camille,她是Atelier Willberry(提供给来到英国的法国外籍人士的辅导机构的创始者。)她将分享她从法国来到英国七橡树的经历,以及在疫情期间的生活。 

“我从小就一直很喜欢英国人。““嗯,你别…”小时候每当我最好的朋友和她父母说英语,我就会故意模仿她。我感到很嫉妒因为我不会说这个语言。多年以后我在巴黎嫁给了一位英国人,又过了几年,我们搬到英国。我很热爱英国文化,特别是一句历史谚语〝Keep calm and carry on (保持冷静,继续前行)〞这种心态真的非常独特又坚强,尤其是在疫情肆虐的这些天。 

我真的很喜爱那种,虽然我们是邻居,英国人跟法国人很不一样,的感觉。和这两边文化的互动交流使我感到充实,能够在生活中见识到不同事物是一个很梦幻的机会。说实话,在意识到这件事之前我还犯了不少错呢!因此在这段封锁期间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能更了解英国人的书〝Watching the English(瞧这些英国佬)〞【我看过这本中文版!很甜!明明是介绍英国人却一直提到法国2333三次粮也特多,我也推荐!x】我学习竭尽所能不说话,免得一天到晚打扰别人;变得更加愿意且乐于自我嘲讽。身为法国人,这次在英国的冒险成为了我现在的工作核心,我热爱教导那些移居英国的法国人这边的文化意识,使他们可以充分体验到这种完美的文化融合,并且了解他们自己有多幸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