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

這兒拉米/愛羅伊/喜醬
英厨法厨羅維厨
英法不拆不逆
吃西羅馬/普獨/奧洪/加米
非常潔癖的三次黨

喜羊羊的女友粉

所有與愛人的肢體接觸里我最喜歡擁抱的場景,在看英法的圖也是深情的擁抱畫面最能觸動我,我覺得這是最能夠傳遞體溫,傾聽對方心跳,表達我很疼愛你,我很珍惜你的動作。


我做夢都想看英法無時無刻抱在一塊,在我各種腦洞里他們两最常出現的動作就是抱抱抱,從此世界都靜下來,只有對方輕輕的呼吸聲,親暱地依偎著,這時候還需要什麼言語?


兩人都是小孩時法法把英英抱在懷裡摟著入睡


反目成仇時夜半中驚醒,身邊空空蕩蕩冰冰涼涼,少了對方的擁抱突然覺得寂寞


再大一點在一起了之后,不管晚上有沒有做,最後一定會摟著對方入睡,即使白天因為政治或是私人之間的事吵架冷戰,除非整夜沒睡,不然一定會抱著對方闔上雙眼


在法法受了屈辱,國家陷落,開始懷疑自己自暴自棄時,英英伸出雙手溫柔地抱著他,輕撫他的背,摩挲的他的頭髮,在他耳邊低聲說著鼓勵和愛的言語


再來還會有無數次,他們因為各種原因擁抱彼此,可能是因為快樂的事,也可能是因為傷心的事,擁抱能給人幸福溫暖的感覺,不是出於激情或慾望,而是對待心尖上一塊寶貝一般的心情


而且我覺得兩個國家之間可以毫無芥蒂地把對方用愛和溫暖抱在懷裡,可以在對方懷裡安心倚靠著,是非常甜蜜幸福的事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