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

這兒拉米/愛羅伊/喜醬
英厨法厨羅維厨
英法不拆不逆
吃西羅馬/普獨/奧洪/加米
非常潔癖的三次黨

喜羊羊的女友粉

【英法】together

两人结婚多年之后,柯克兰夫人提起过去自家儿子孩提时期时,仍是满脸怀念地笑着:“我记得当时我们两家要一起去日本玩,出发前弗朗茨突然生病了,高烧不断,于是决定延期。因为两个小孩已经期待很久了,亚蒂一脸很失望的样子。”

 

 “我记得我记得。”波诺伏瓦夫人也笑了:“当时弗朗茨很不舒服地蜷缩在被子里,亚蒂则在一旁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就提出说要不你们家先去,等到弗朗茨病愈了我们再过去跟你们会合。你就让亚蒂选要分开去还是一起去,亚蒂沉默了一下说:『当然要先去了,我才不要等他。』于是就这么订了。结果就在要出发那一天,亚蒂他……”

 

 ““居然闹什么肚子疼?!””

 

 “我真是服了这孩子了。”柯克兰夫人笑着摇摇头:“整个人埋在被子里说什么肚子疼,起不来,连走路都没法走,但也看不出来究竟怎么了,急急忙忙把他抱到医院医生也检查不出什么所以然,所以我们也没去成。但是弗朗茨一痊愈他的肚子就神奇地好了。”

 

 “……”一旁的亞瑟.被谈论的主角.柯克兰神色尴尬地咳了咳:“好像是有这回事,我都给忘了。当时也算我倒霉,居然在出发那天出事。”

 

 柯克兰夫人瞥了亞瑟一眼:“你可别嘴硬了。你要是真放心不下当初就该直接说嘛,你知道临时改机票多贵吗?不过也真是佩服你了,为了演肚子疼居然还忍的下连续一星期只能吃麦片、白吐司和白开水的生活。”

 

 “不过啊,”波诺伏瓦夫人笑着拍拍亞瑟的肩膀:“我当时觉得亚蒂年纪小小就连对男孩子行为都这么隐讳地暖心,可真有前途,长大一定是一位非常受女孩子欢迎的绅士。”

 

 “结果长大才发现这家伙也只对弗朗茨这样而已。”柯克兰夫人耸耸肩。

 

 

“……我投降我投降,你们可以不要再说了吗?”亞瑟心情复杂、面红耳赤、忿忿不平地瞪着一旁得意洋洋、昂首挺胸、无所畏惧又游刃有余笑着的弗朗西斯。

 

 

 ……为什么每次这三位一聚在一起就总爱揪着自己过去做的蠢事不放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每次写小孩都彷佛看到了天使,虽然亲自照顾他们的大概会觉得他们是恶魔XDDD
  • 可是小孩这么可爱,Dover也这么可爱,Dover小时候不是三倍的可爱,三倍的快乐吗!!!_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