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

這兒拉米/愛羅伊/喜醬
英厨法厨羅維厨
英法不拆不逆
吃西羅馬/普獨/奧洪/加米
非常潔癖的三次黨

喜羊羊的女友粉

  英驻法大使的ins账号在每个星期五都会介绍一个或一群在英国生活的法国人或在法国生活的英国人的故事,打上#VendrediVoisin的标签,文末还会放连结给英法人民投稿「We would love to hear your own Franco-British story!」 

  今天来翻译昨天2020/5/16英大使官帐分享的故事,以后会陆续把以前的补完,以及未来星期五更新的(希望以后还会有更新……)我只打这一次dover/英法/英仏tag,想追踪的可以关注VendrediVoisin的tag 

以下正文


  为了庆祝这星期的国际护士节,来自法国布列塔尼的Sebastien将作为这次的vendredivoisin,并向我们介绍他在英国NHS(国民健保署)工作的经验,其中也包括这次conronavirus肆虐期间的工作。 

  “我在2002年初第一次来到英国并待了4个月,而后同一年的圣诞节我再度回到英国并永久待在这。 刚到这儿时我没有任何证照,并且连基本的英语都不太会说,但我却对学习和往后新的冒险感到热爱和兴奋。英格兰给我机会并在我感兴趣的领域上为我打开了大门:工作且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在2003年四月开始在英国阿什福德的NHS医院的精神科做护士助理。在那里我逐渐适应生活,学得许多技能,并在2005年第一次进入坎特伯雷大学就读,那年我三十岁。我主修精神健康护理三年,毕业于坎特伯雷教堂。2008年我作为合格精神健康护士得到了第一份工作,搬到伦敦马斯韦尔希尔的医院替儿童及青少年服务。我在伦敦的NHS信托医院和小区保健站工作超过十年;同时不间断地在这领域上学习新知。

  现在我作为资深护士和团队领导回到肯特,在儿童与青少年精神健康护理机构服务。

  整个封锁期间我都在工作,我们的诊所也正在努力适应很多新的挑战。我非常骄傲能作为NHS医院的护士并庆祝这个星期的国际护士节。(现在我的法语已经染上英国口音,当我跟我法国家人朋友说话时总是需要想办法找回我的语言,不过我永远都是法国人。)“



评论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